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院校新闻|新加坡Sim院校新闻】 -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 2024-04-12新加坡管理学院SIM环境怎么样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历史悠久,环境优雅,设施完善,教学质量高。与世界知名大学合作,拥有顶尖教职人员和庞大在籍学生群体。其专业管理和人力资源培训在业界享有高声誉,为新加坡人力资源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 2024-04-01新加坡管理学院在哪里

    新加坡管理学院地理位置位于金文泰路461号,学院地理位置优越,也是最大的校园,校园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拥有图书馆、演讲厅、教室、计算机实验室等。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需要学生具有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

  • 2024-03-29新加坡管理学院怎样

    新加坡管理学院是非常优秀的私立大学,成立多年来,为新加坡人力资源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新加坡管理学院教学水平一流,教学实施完善,学院所开设课程都是和国际知名大学合作开设。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需要学生具有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

  • 2024-03-28新加坡管理学院是本科吗

    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位课程,其中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等等,其中有名的大学有英国伦敦大学。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需要学生具有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

  • 2024-03-28新加坡管理学院sim申请条件

    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在学历上,需要学生具有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达到6.0分以上,如果学生语言成绩不达标,学生也可以通过院校安排的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新加坡管理学院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士学位。

  • 2024-03-22新加坡管理学院专升硕

    学生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专升硕,需要学生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即可,如果学生语言成绩不达标,学生也可以通过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有工作经验的学生,需要提供学历证明及工作情况。新加坡管理学院专升硕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会计硕士。

  • 2024-03-21新加坡管理学院好进吗

    新加坡管理学院还是比较好进的,如果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在学历上,需要学生具有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如果学生语言成绩不达标,学生也可以通过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新加坡管理学院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计算机专业。

  • 2024-03-14新加坡管理学院申请要求

    学生如果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在学历上,需要学生具有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如果学生语言成绩不达标,学生也可以通过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新加坡管理学院优势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

  • 2024-03-11新加坡sim大学怎么申请

    学生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在学历上,需要学生具有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如果学生语言成绩不达标,学生也可以通过院校安排的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新加坡管理学院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

  • 2024-03-08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申请条件

    学生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在学历上,需要学生具有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如果学生语言成绩不达标,学生也可以通过院校安排的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新加坡管理学院热门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计算机理学士、新加坡管理学院会计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