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院校新闻|新加坡Sim院校新闻】 -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

  • 2024-02-28sim新加坡管理学院合作院校

    新加坡管理学院合作院校有澳洲伍伦贡大学、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英国伦敦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澳洲乐卓博大学等,这些合作大学文凭受国际认可,也已纳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范围,认可度和含金量都非常高。新加坡管理学院认证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计算机理学士。

  • 2024-02-27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

    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在学历上,需要学生具有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如果学生语言成绩不达标,学生也可以通过院校安排的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

  • 2024-02-27新加坡管理学院学制

    新加坡管理学院学制很短,普遍来说,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学制是24-36个月,部分专业48个月才能毕业,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学制更短,多数专业只需要一年即可毕业。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在学历上,需要学生具有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

  • 2024-02-27新加坡管理学院申请

    学生如果想要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在学历上,需要学生具有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如果学生语言成绩不达标,学生也可以通过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新加坡管理学院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理学硕士。

  • 2024-02-26新加坡管理学院是公立还是私立

    新加坡管理学院是新加坡出类拔萃的私立大学,课程和国际知名高校合作开设,文凭含金量高,中国教育部能够认证文凭,毕业后的学生就业发展前景很好。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需要学生具有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以上。

  • 2024-02-26新加坡sim硕士条件

    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在学历条件上,需要国内大学本科毕业,且持有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在校平均成绩达75分以上,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达到6.5分以上,如果学生语言成绩不达标,学生也可以通过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国际商务理学硕士。

  • 2024-02-25新加坡管理学院学费

    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学费总计26000新币-83460新币,新加坡管理学院硕士学费总计20000新币-35000新币;在生活费方面,新加坡管理学院一年生活费大约需要24000-30000元新币,也就是12-15万人民币左右;生活费包括的住宿、饮食、交通、娱乐等费用。新加坡管理学院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系统理学士。

  • 2024-02-22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几年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学制是在2-3年的时间,主要根据学生选择的专业决定。新加坡管理学院很好,学院和国际知名大学共同开设课程,文凭受国际认可,中国教育部能够认证多数文凭,不仅如此,学校教学设施先进,教学质量高,学生毕业就业率也很高。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工程商业管理理学硕士。

  • 2024-02-21新加坡管理学院会计专业

    新加坡管理学院会计专业是和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作开设,文凭也是合作大学颁发,学生只需要36个月就能毕业,毕业后的学生将掌握扎实的会计基础,拥有会计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而且文凭已纳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范围,认可度非常高,学生毕业后也有非常好的就业前景。

  • 2024-02-19新加坡管理学院读研申请条件

    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在学历条件上,需要国内大学本科毕业,并且持有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在校平均成绩达75分以上;在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达到6.5分以上,学生也可以通过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新加坡管理学院读研专业推荐:新加坡管理学院金融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