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商科留学什么专业好

  新加坡商科留学什么专业好?新加坡的教育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收到广大海外留学生的欢迎。那么新加坡商科留学什么专业好?接下来,新加坡留学网的资深顾问告诉你这个问题的答案。

新加坡商科留学什么专业好

  新加坡留学商科类专业逐渐升温,尽管新加坡没有庞大的国土,丰富的资源,但它是东南亚地区的经济贸易强国,其经贸方面远远超过其他国家,因此新加坡商科专业可谓十分吃香。在新加坡商科中,有一些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好的专业,如果发展的好,是可以带来非常可观的薪水。但是商科是一个大的方向,很多家长和学生在选择上还需要有所斟酌,不管是酒店管理还是市场营销,或是金融专业,都需要再三分析,下面就让留学专家来为你解密这三大商科!

新加坡商科留学什么专业好

  新加坡市场营销专业

  新加坡连续三年人才供求市场对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需求排名稳居前三位,毕业生由于行业不同,待遇略有差别,但由于现代企业都重视营销工作,营销类毕业生供不应求,总体待遇相对于其他专业处于中等偏上。因此此专业在2014年以至未来几年的就业前景相当好。市场营销作为一种计划及执行活动,其过程包括对一个产品、一项服务、或一种思想的开发制作、定价、促销和流通等活动,其目的是经由交换及交易的过程达到满足组织或个人的需求目标。新加坡的市场营销专业能够提供专业所需的最新动向,面对新经济的不断发展,只有在商务方面打好坚实的基础才能轻松应对。

  就业去向:可以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推销服务和教学科研等工作。

新加坡商科留学什么专业好

  新加坡金融专业

  金融服务行业是新加坡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金融自由化程度的日益提高,新加坡正在逐渐成为国际一流的金融中心。新加坡目前有超过1000家本地和外国金融机构,充满竞争力的商业环境使得新加坡成为投资者的理想之地。对于海外高级金融人才来说这是一座充满吸引力的城市。

  就业去向:金融财务管理、注册会计师、审计、税务、商务管理、银行、证券投资业等。

新加坡商科留学什么专业好

  新加坡酒店管理专业

  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在新加坡就业市场的需求潜力很大。未来5-10年酒店旅游行业仍然是新中两地发展最迅猛的行业之一。新加坡每年接待世界各国旅客超过950万余人次,面对旅游业强劲的发展势头,新加坡酒店业的扩展也势在必行。而2010年两座亚洲最大的综合度假城落成之后,每年会新增3-4万个就业机会。

  就业方向:酒店市场部;酒店传讯部;旅行社;导游;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大型名流会所管理;会展中心;客户服务等。

  以上就是对新加坡商科留学什么专业好的介绍,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或是想深一步了解。欢迎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圆你出国留学梦。

  阅读新加坡商科留学什么专业好的学生还感兴趣:

  新加坡管理学